花遇

只写甜甜甜甜的文章,点关注不迷路!weibo:Mikio西

《雨霖铃夜却归秦》秦霄贤×富家千金【第十二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进小偷了!!?】


     待林苓醒来,已是第二天中午,她揉着疼到快要爆炸的头,缓缓睁开眼睛,环顾四周,灰色花纹的墙壁,淡奶黄色的窗帘,一切都太陌生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这是在哪?”林苓坐起身自言自语。


       突然,门从外面打开,林苓下意识裹紧了被子,秦霄贤探了探头,推开门进来,轻声说,“醒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林苓看着面前的秦霄贤,沉浸在惊讶中久久不能缓神,又假装镇定说,“我…我怎么在这?”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微笑说,“你昨天喝多了,我没找到你家钥匙,只好带你来我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…喝多了?”林苓低声说。


       她开始回想昨夜都发生了什么:我好像被人揩油了,是秦霄贤帮了我?然后呢?好像我说了包全场消费,之后呢?怎么什么都记不起来?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看着她眉头紧皱的模样,竟很想笑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尽力回想,头却越来越疼,感觉面前天旋地转。


      秦霄贤看出林苓很难受,扶着她喝了杯蜂蜜水,安慰她睡去。


       傍晚,林苓再次醒来,头疼好了许多,她在床上思索了半天,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秦霄贤,又胡思乱想起来:完了,喝醉失态的样子全被他看见了,还是在酒吧,他会怎么想我?不检点的女生吗?
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,林苓摇摇头:我还是先走吧!


       林苓从床上起来,穿好鞋子,想要悄无声息地走掉,开门的声音却被楼下的秦霄贤听到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蹑手蹑脚地走下楼梯,一抬头发现秦霄贤正在楼梯下面等她。


      “想回家?”秦霄贤知道她看见了自己,先开口问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稳住内心的无措,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秦霄贤走在前面,林苓在后面跟着他。走到门口,秦霄贤打开门,林苓定睛一看,发现对面就是她的家,门上的装饰还是她前几天贴上去的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家就在对面。”秦霄贤说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又开始疑惑:他怎么知道我家的,我们分明没见过,不对,这声音…小旋?


       林苓忍不住开口说:“你是…小旋?”她的大眼睛充满疑惑地盯着秦霄贤。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爽朗一笑,“嗯。被发现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林苓愣住,呆呆地转过头,她没想到真的是,开始回忆着之前和小旋的点点滴滴,想着自己有没有说错话。


       她就这么迷茫地过了马路,走到了家门口,摸摸身上却没发现钥匙,她抬头看着门好像有一道缝隙,轻轻一拉,门真的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以为是赵晓时来了,走进屋子,却发现里面乱糟糟一片,抱枕都在地上,咖啡豆散落了一地,书全部被翻开,这是进小偷了?她在心里想。


       她跑上楼,发现卧室的门也被打开,她尽力平复心情,但看见卧室的狼藉,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地上能下脚的位置都没有,她看见画架都倒在地上,上面似乎被踩过的样子,自己的设计图有的被揉成一团,有的被撕碎。她大声哭泣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前来送手机的秦霄贤看到这一切也愣住了,他听到林苓的哭声,急忙走上楼梯,来到林苓面前,“应该是进小偷了,报警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林苓蹲在地上,头埋在手臂里,呜咽着说,“我的设计稿都烂了,我画了好久好久。”说完哭地更大声。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不知道怎么安慰她,只好摸摸她的头发,温柔地说,“先缓一缓,我陪你去报警。”他看了看林苓红色地头发,和身上的衣服,“先看看还有没有能穿的衣服,去我那洗个澡,换身衣服吧,怕你家被安了监控。不嫌弃的话,最近也住我家吧,你家不安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林苓慢慢镇定下来,听着秦霄贤的话,想着以后能住在秦霄贤家,伤心的情绪都没有了,急忙抬起头说,“不嫌弃不嫌弃。”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看着林苓哭画了的妆容,和凌乱的头发,忍不住笑了笑,说:“快收拾一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林苓听话地把衣服放进了行李箱中,拖着箱子,抱着一缸金鱼去了秦霄贤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小花:真是好久没更新了,接下来甜甜的同居生活要开始喽!)

(喜欢就点赞、推荐、关注呦!比心心♡)



评论
热度(16)
©花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