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遇

只写甜甜甜甜的文章,点关注不迷路!weibo:Mikio西

《雨霖铃夜却归秦》秦霄贤×富家千金【第十一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呀(初吻)】


      赵晓时突然感到肚子不适,去了洗手间,让林苓回卡座等她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怎么可能听话,她当然要趁赵晓时不在干点大事,比如——喝酒,来酒吧怎么能不喝酒,想着想着林苓就走到了吧台前。


       拿着PAD看了半天酒单,最终挑了一个蓝色的酒,看起来很清新。


      “一杯TOMORROW”,她故作老练地跟酒保说。


       酒保诧异地看着她问,“确定吗?”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以为酒保觉得太贵怕她支付不起,便毫不犹豫地说,“当然!”


       调酒师一顿炫技,看地她眼花缭乱,最后一杯还冒着凉气的鸡尾酒摆在她面前,酒的下部呈蓝色,向上逐渐变浅,上面充满了冰块,还点缀着几片柠檬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先是拿起酒杯浅尝了一口,转头看见旁边的男士都是一饮而尽,她想着千万不能被看出来是第一次来酒吧,便拿起酒杯,把剩下的酒都喝光了。


       喝完头竟有些晕,她想着自己以前也喝过酒,不是一杯倒的体质,便晃了晃头,想要起身。


       身边却突然有个小混混把手搭在她的肩上,凑近她说,“小妹妹,借酒消愁呢?要不要哥哥陪陪你呀!”


      “滚开!”林苓想要甩开他,全身力气却似乎被抽干。


       小混混用猥琐的语气说,“别呀,小妹妹,哥哥陪你玩。”说着手就要伸向林苓的腿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突然有人出现,一把抓住小混混的手往后掰,用着充满磁性的声音说,“滚!”


      说完便松开了他,扶住林苓。


      林苓看着肩上的手以为又是什么小混混,刚要甩,抬头却看见那个她梦中的脸庞,“秦霄贤?”她迷糊着说,抬起手就要摸上那人的脸,“我许的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吗?”又傻笑出来,“过生日真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还没摸上去,一下子撤回来,“不可能,一定是在做梦,秦霄贤怎么可能在这”又晃着头,“不可能不可能。”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眼含笑意看着怀中自言自语的人,她却突然伸手,在自己的胳膊上掐了一下,秦霄贤疼得皱了一下眉头,那人却笑出来,“不疼哎!我真的在做梦!”


       林苓说完,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痴痴地看着秦霄贤,指着他断断续续地说,“今天,是我的生日!”又傻笑着朝DJ台走去,走到台上,对着下面的人群大喊,“今天我生日!所有消费我全包了!”下面欢呼声一声高过一声,DJ也实相地播放了生日快乐歌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踉踉跄跄地走下台,秦霄贤还在下面等着她,她抱住秦霄贤,把脸贴在秦霄贤的胸口处,默默地说,“既然是梦,我什么都不怕了!”


       她放开秦霄贤,直勾勾地看着他说,“秦霄贤!我喜欢你!很喜欢很喜欢!从我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!”又开始傻笑,“那有什么用呢?可我就是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她的眼泪竟然流了下来。林苓抬起双手扶住秦霄贤的头,强迫他看着自己,又说,“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呀!”,她踮起脚,闭上双眼,吻上秦霄贤的唇。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一时竟也愣住了,任凭面前的女孩吻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林苓感觉踮脚太累了,停了下来,摸摸秦霄贤的脸说,“好真实啊!”


       她的眼皮终于支撑不住,整个人倒在了秦霄贤的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抱起她,走向自己的卡座拿车钥匙,他的卡座就在赵晓时订的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,去厕所途中碰到老熟人叙旧的赵晓时匆匆赶回,她这一路听的全是一个女孩喝多了说要包全场消费。心中正可怜这个女孩,却看见了秦霄贤怀中的林苓。


      “她这是怎么了?”赵晓时着急地问秦霄贤。


      秦霄贤上下看了赵晓时一眼,“喝多了,我送她回去吧!”


       赵晓时急忙说,“我送吧,你知道在哪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喝酒了吗?”秦霄贤又看着她问。


       赵晓时心虚,刚才跟老朋友喝了一杯,“我…可以找代驾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知道在哪。”秦霄贤抱着林苓正要走,转身跟座位上的孙九芳说,“你送那位小姐回去吧!”


       赵晓时疑惑,竟然被看出了是女生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小花:爱情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发芽啦!各位小可爱还满意否?)

(喜欢就点赞、推荐、关注呦!比心心♡)

评论
热度(7)
©花遇 | Powered by LOFTER